litalitata

不二周助乙女 异地恋后第一次见面

  *日常向 文笔渣 

  *异地恋后第一次见面(1)

  

  你着急地一边看手机消息一边东张西望,突然听见有熟悉的声音叫自己的名字,一转头立马被温暖有力的双臂环住了,你的脸被抱着紧贴着对方胸口,可以闻到他衣服上清新干净的香味,这味道你再熟悉不过了。

  

  “周助…”

  “优理,这一刻我等了好久” 男生说话时胸腔的震动感可以直接传递到你的脸上。

  “…我也是,我好想你。” 你有点想哭,眼睛红红的。

  他用有些粗糙却很温暖的大手温柔怜爱地摸摸你的头。

  “咱们回家吧,你来带路。”

  你抬头看着他的笑眼,点点头, “好。” 走出去几步后才突然意识到 “嗯? 回家??”自然到你都差点没觉得不对劲,暗自感慨真不愧是…

  

  你带他去的是你平时住的房子,上班以来一直是你一个人住,为了减少麻烦特地选了下层没有住人的顶楼。

  男朋友第一次来家里,他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不知道该说是意料之外还是是意料之中的一脸余裕。

  你们坐车过来的路上不二一只手撑着下巴一边绕有兴致地看着窗外的景色,另一只手紧紧牵着你,时不时指着窗外的建筑物问你那是什么。司机满脸新奇地听着你们用他听不懂的话交谈,打趣道“小姑娘交了个外国男朋友呀 小伙子好帅的嘞” 你开心地用笑来回应然后告诉当事人他被夸了,不二微笑着对司机说“谢谢您的夸奖”并请你帮他翻译。

  

  你又何尝不知道自己男朋友有多帅呢,走回家的一路上路人们特别是女孩们若有若无在你们身上停留的目光你可以说一次不差的全捕捉到了,虽然边上这位当事人倒是很习惯的样子,但平时就不引人注目的你可完全没有,只能装作镇定往前走,虽然有些尴尬不自然心里却不可避免乐开了花。

  你故意说出声,“长得好看可真好啊,每天都被小姑娘盯着。”

  不二紧了紧握着你的手,继续微笑着镇定走着,“嗯…说的是呢,如果不是长得好看,怎么让我边上这个小姑娘注意到我呢” 。

  你语塞,“……算你赢了”。

  

  你打定主意要给你男朋友做一桌地道的中国料理,因为知道他对辛辣狂热偏执的爱,你很快便决定好了就做川菜。

  你自信满满端了盘满是红辣椒的宫保鸡丁,还偷偷撒了很多辣椒粉,想着这次总能灭一灭这位吃辣狂魔的威风了。

  “周助快尝尝,我特地按照你的口味做的呢”

  “很期待呢,那我开动了。”他笑眯眯夹了一块放进嘴里,你盯着他面不改色地吃完了一块又一块,还露出满足的笑容。

  “优理好厉害,这是你们这比较有名的菜吗?味道好棒^^”

  虽然知道贸然尝试是不理智的行为,但你实在是好奇这个人对辣的承受力到底到了什么离谱的地步。

  你给自己倒了一大杯水,小心翼翼夹了一块咬了一小口,马上一边飙泪一边拿起水杯往嘴里灌,然后又被呛着了开始不断咳嗽。

  不二走过来担忧拍着你的背,疑惑到 “这道菜难道不是优理平时常吃的菜吗”

  你讪讪“我…咳咳咳…我只是吃太急了…咳咳咳咳咳…” 然后下定决心绝对不要再在辣这件事上对这个人做不自量力的挑衅了。

  

  

  “这样真好呢”

  你疑惑地看着不二。

  “能这样近距离看着优理酱平时生动的样子,我很喜欢。”

  “…周助” 

  确实呢,平时你们只能在手机的小框里面见面,怎么可能能一起坐车,一起手牵手走路,一起吃饭呢。

  

  “但我比较贪心,还想看优理的更多样子”

  “更多样子?现在周助基本上都见过了呀” 你疑惑。

  他摇摇头,习惯性托起下巴,眼睛好像眯得更危险了, “没有哦,还有没看见过的样子。”

  “……” 

  你觉得自己连脖子根都在发烫,不想暴露出更多窘态的你连忙转移话题。

  “那…那晚上咱们去哪里玩呢,周助想看看晚上的夜景吗,我们这里很漂亮哦,如果想吃好吃的我们也可以去餐厅,我有好几家餐厅想推荐给你呢…还有…还有”

  

  “呵呵呵呵” 看着眼前慌慌张张的少女,不二忍不住笑了起来,“果然很可爱呢,优理酱”

  你看见他一只手撑在桌上,托着下巴,突然睁开那摄人的宝蓝色眼睛直勾勾盯着你。

  “什…什么”

  你见他不慌不忙,一字一句说着,“看夜景吃饭这种事什么时候都做都可以,但今晚有今晚该做而且非做不可的事呢,和优理酱。”

  你总觉得在某种意义上自己已经被逼到了墙角而且毫无还手之力。

  

  这个男人散发出这种程度压迫感的危险气息的样子你还是第一次见,而且总觉得自己不太妙的样子。

评论(5)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